当前位置:

叶新平寄语党员发展对象:既做千里马,又做老黄牛

来源:新湖南 作者:邵红秀 王益书 杨昶 编辑:刘秋平 2017-10-30 09: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集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殷切寄语

  10月27日,湖南建工集团举行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主持。集团10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动员会,随后奔赴韶山市干部教育学院参加由省国资委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会上,叶新平结合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成长经历,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端正动机,提升素质,积极入党”、“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树立形象”,他强调,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是从严治党、纯洁组织、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基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务必珍惜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党史、党的纪律与党的规矩、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基本常识和重点内容,特别是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世界观改造,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工作上与生活上真正达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叶新平寄语大家:“既做千里马,又做老黄牛。”他说,做千里马就要心存高远、壮志凌云、有胆有识,做到立场不变、本色不改、方向不移;做老黄牛需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求真务实,善于在吃苦、受屈,甚至是憋气、吃亏中,锻造品质,提升自我。

  近年来,为给集团党员队伍输入新鲜血液,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始终把保证质量放在发展党员工作的首位,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严格程序,把牢“选人、学习、入口、质量”四道“关口”,确保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下辖15个所属二级单位党委、21个党总支、442个党支部、10347名党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四天的教育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在政治觉悟、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邵红秀 王益书 杨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