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晓喻一行赴猎豹汽车滁州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贺翔 编辑:刘秋平 2017-10-30 15: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晓喻(前排中)一行走入猎豹汽车滁州公司生产车间,调研国企党建及生产经营等工作。

调研组观摩猎豹汽车热销车型CS9。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魏允德 贺翔)近日,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晓喻一行赴猎豹汽车滁州公司调研国企党建及生产经营等工作。

  杨晓喻一行走入生产车间,察看了猎豹汽车滁州公司五大工艺运行情况、产品生产状况及党支部“五化”建设状况,现场听取了长丰集团党委常委、猎豹汽车副总裁、滁州公司总经理吴朴对公司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丰集团党建工作情况、猎豹汽车工作考核与收入分配工作情况、滁州公司1-9月份生产经营及收入分配情况等。

  杨晓喻表示,猎豹汽车滁州公司积极围绕党建和生产经营目标,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狠抓生产组织,强化现场管理,挖掘潜能、提质增效,不断提升生产经营效益和产品质量等工作值得肯定。她指出,猎豹汽车滁州公司作为长丰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一方面严格树立了成本管理理念,建立健全了绩效考评体系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党建在生产基地的作用,员工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杨晓喻要求,滁州公司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高生产率为主线,继续降本增效推进精细化管理完成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以充分发挥基层党建作用为主题,扩大党员队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调研期间,杨晓喻试乘了猎豹汽车热销车型CS9,她对CS9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驾乘体验表示赞赏,她鼓励企业要乘势而上,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