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轻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杨桦 编辑:刘秋平 2017-10-31 10: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湖南轻工盐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冯传良解读十九大开幕会报告。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赵鸣 记者 杨桦 )10月28至29日,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集团公司高管领导、总部职能部室部长以及各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70人参加此次学习。会上,湖南轻工盐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传良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冯传良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气势磅礴,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

  冯传良提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就要领会报告中的“四个新”: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新思想,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新目标,明确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是新要求,提出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要求。

  冯传良强调,集团公司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引领干部员工多学多悟;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工作,各支部要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对新形势进行科学研判,紧跟时代的需求,抓住发展的环境,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中去。

  会上,李志勇、文建波、陈伟等16位同志围绕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并结合集团改革发展现状进行发言,并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