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领导干部再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靳晴 编辑:杨桦 2017-10-31 11: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举办第十五期领导干部学习班。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靳晴)10月29日,中建五局第十五期领导干部学习班邀请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研究员陈东琪,就解读十九大精神进行授课。中建五局中高层领导干部100余人,再次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率100%。

  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建五局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全局各单位通过开展学习活动、撰写学习体会、宣传学习成果等方式掀起了学习热潮。其中,中建五局领导班子组织集中收看国务院国资委“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并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除邀请陈东琪授课外,学习班还将分组讨论,真正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将国企红色基因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发展力、凝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