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产品质量现场会在长沙公司召开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网站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11-02 17: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上午,猎豹汽车产品质量现场会在长沙公司召开。

  “各个区域要把打造精品猎豹作为我们的共同目标,不懈努力,把猎豹汽车打造成世界精品。”10月24日在长沙公司召开的猎豹汽车产品质量现场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指出,质量是我们企业的立足之本,精品猎豹是我们的行动宣言,也是我们企业向市场作出的庄重承诺。

  在猎豹汽车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提升全员的危机意识和质量意识,落实管理责任,推进猎豹汽车产品质量及品牌提升,10月24日上午,猎豹汽车产品质量现场会在长沙公司召开,会议由猎豹股份公司副总裁章卫群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猎豹股份公司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长沙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建新查看了现场摆放的故障车和故障件,听取了整车和零部件各种故障现象的情况介绍,并对故障件的故障现象进行了一一点评。技术质量部、长沙公司、北京汽研院、长沙工程院、采购总部等单位在会上分别就本责任区域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反思,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会上,猎豹汽车副总裁、长沙公司总经理姚志辉表示,我们要在质量意识上发生颠覆性的改变,汽车产品的制造不能仅为了满足质量标准和要求,而更应该是为顾客提供享受和荣耀。作为新成立的生产基地,长沙公司制定了一系列的制度措施,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好相关制度措施,开展“人人找产品缺陷,人人出主意提高产品质量”活动,脚踏实地做好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猎豹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印象?”李董事长在会上总结了过去和现在社会上对猎豹汽车的不同评价,并指出,提升产品质量,打造猎豹精品,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扬“狠劲、韧劲、实劲,不满足、不松劲、不懈怠”的猎豹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按照问题整改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会上,李董事长就加强产品质量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抓产品质量。大力加强团队协作,要把持续改进、团结协作、共同找问题、共同解决问题作为提升产品质量的重要手段;二是要以科学的方法提高我们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产品质量,要通过科学的方法和技术,查摆问题、找准原因、措施得当,并通过实践去检验。三是要全员动手,树立精品意识。提升产品质量是全体猎豹人的共同责任,要牢固树立全员精品意识,把精品质量意识深深扎根于我们企业之中,扎根于全体员工中,落实好精品猎豹的质量提升行动。

  最后,猎豹股份公司副总裁章卫群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将打造猎豹精品作为今后相当时期的一个重要课题,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努力把猎豹品牌真正打造成国际上的精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