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首次访问广汽三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真 海凤 编辑:杨桦 2017-11-03 14: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龙真 通讯员 海凤)10月31日,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一行来访广汽三菱,并与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区永坚及广汽三菱经营层等进行交流。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出席。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右一),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中),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左一)合影。

参观工厂现场图。

  卡洛斯·戈恩不仅重点了解广汽三菱生产经营及销售工作,高度肯定广汽三菱1-10月的销售成绩,还参观了生产车间,试乘试驾广汽三菱产品,表示对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开年以来,广汽三菱销量一路捷报频传。继3月、4月两月销量连续破万后,广汽三菱10月实现销售12,730台,以同比增长高达99%的亮眼成绩,再创下8月、9月、10月连续三月销量破万,连续10个月保持高速增长的记录。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COO特雷弗·曼恩与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总经理冯兴亚及广汽三菱经营层合影。

  自去年欧蓝德上市以来,广汽三菱以高速增长赢得业界瞩目。一方面源于广汽三菱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和管理机制的改善,另一方面,更得益于股东方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从收购进口三菱100%股权到发布全新标识,广汽三菱成为了广汽集团旗下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和三菱汽车全球战略的关键增长点。

  在三菱汽车公布的名为“DRIVE FOR GROWTH”的3年中期经营计划中,中国市场被定位为三菱汽车发展战略顺利推进的重要支柱。计划提出,到2019年,在中国将实现销售网络数量的翻番,达到22万台的目标。与此同时,三菱汽车还将在中国导入新型“Eclipse Cross”等产品,强化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此次股东双方最高领导人会面,一方面体现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日益完善的沟通机制,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广汽三菱在三菱汽车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如今双方股东进入频繁互动,平等合作的发展阶段,预示着未来广汽三菱的产品导入和营销格局将进一步深化,成为SUV市场上不可小觑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