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投与湖南省交水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网站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11-09 11: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水利投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7日,湖南省水利投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水利投董事长张旭、总经理邓海洪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交水建集团董事长方联民、总经理胡建华等出席。签约仪式由交水建集团副总经理蔡长主持。

  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抱团发展的原则,根据国家水利产业发展规划,围绕未来5-10年水利建设重点及“十三五”期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国企资源优势,全方位推进在省水利产业的紧密和深度合作,共同参与湖南省水利重点项目的科研、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管理,目前双方开展合作的项目有澧县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项目总投资9.23亿元。

  张旭指出,双方在短时间内洽谈成功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双方的诚意和决心。通过强强联合,有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投资能力的提升与优化;通过与交水建这样的优秀施工企业合作,提升了企业的战略定位,对做大做强湖南水利事业,做放心工程,做百年工程,全面落实省国资委要求国属企业“抱团”发展的方针具有重大意义。

  省交水建集团董事长方联民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省委、省政府对湖南水利建设给予重点关注,多次召开河长会议、水利工作会议对下步如何加快加强湖南水利建设步伐进行统筹安排与布置,在此背景下,交水建与水利投携手,取长补短,共赢共建,在湖南水利建设这片天地间大有作为,为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