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寿彬应邀到省现代农业集团和国资公司讲党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11-15 10: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寿彬应邀给现代农业集团、省国资公司两家企业的二级子公司以上党员干部上党课。

  11月10日上午,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曾寿彬同志应邀给现代农业集团、省国资公司两家企业的二级子公司以上党员干部上党课。曾寿彬以《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为题,紧密联系十九大精神和省属企业的实际,用鲜活的党建理论和党建事例,深刻阐述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讲课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二是新时代国有企业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三是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整个讲课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工作会议精神。

  他强调,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务必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务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必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从思想上提高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过程中明确党组织的“法定地位”、党组织在公司治理中的核心地位和党组织的功能定位,通过夯实国有企业的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支部“五化”建设,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才能真正实现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常态化。

  两个多小时的讲课深入浅出,使大家很受教益。来自省现代农业集团和国资公司共139名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党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