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投资管理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11-17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投资管理座谈会,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主持会议。13户重点企业分管投资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国资委规划发展处通报了今年国资委监管企业投资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参会企业就如何做好企业投资项目的管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张美诚认为,投资事关企业的发展,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在当前的新形势下,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湖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投资管理工作。他对投资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理念。省属国有企业要主动响应和对接主体战略,找准定位,坚持战略定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突出问题。对以往的经验教训要认真总结,加强项目、主业以及战略发展的协同性管理,在问题整改中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三是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企业投资管理的主体责任地位,科学授权,加强评价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四是强化基础,严格规范投资管理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强调人才支撑,夯实项目管理基础。

  规划发展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