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志刚 吴艳红 编辑:洪政 2017-11-18 14: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至15日,在华天集团举办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 周珊)“客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就是我们华天人努力的方向和追求目标。”11月14日至15日,在华天集团举办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反复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筑牢思想政治之魂,始终秉承以客人为中心,不断改变观念和工作方式,持续提高“华天服务”这一金字招牌的水平和能力,全力以赴支持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华天集团上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专题研讨活动。 集团党委成员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集团党委多次强调,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培训期间,蒋利亚上了第一堂党课。他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等方面,结合集团自身改革发展,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为集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蒋利亚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集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集团推进改革发展、强化经营管理服务工作的力量之源,集团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方向,紧紧“抓好党建促改革发展,围绕改革发展抓党建”,推动党建和公司治理、生产经营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在华天集团得到坚决的贯彻执行,确保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枕头如何摆放?床头射灯如何设计得更合理?如何在客人入住后,提供更人性化服务?课堂上,蒋利亚以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为切入点,对党建工作如何融入经营、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如何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进行了比较系统的诠释。

  坚持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筑牢思想政治之魂。华天集团在狠抓党建工作时,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改革、管理等核心任务来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选拔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都过硬的复合型人才担任党支部书记,着力将党支部建设成团结群众的核心。

  “越是深化改革,越要强化党建引领,越要把准时代脉搏,顺应客人心声,扎实做好服务。”蒋利亚表示,集团举办这个培训班,给各个党支部书记进行“头脑风暴”,就是要让大家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将华天的事业建设得更加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