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宁远嘉裕、双福30栋安置房全部封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谢杰 许栋 何狄 编辑:杨桦 2017-11-27 10: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湖南建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宁远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嘉裕小区7#栋完成封顶。至此,宁远嘉裕、双福两个安置点小区30栋安置房全部封顶。同时,两个小区已完成砌体80%、内外抹灰40%、小区道路硬化70%。

  从8月17日土石方开工,到9月19日第一栋底板浇筑,102万方土石方仅用了不到一个月;从第一块底板浇筑到10月15日双福小区1#楼封顶,不到一个月;从9月10日拿到图纸,到30栋全部封顶仅用了72天。

  从两片荒山转眼耸立起30栋小楼。“建工铁军”用激情、真情、热情演绎“建工速度”,湖南建工人用心血和汗水彰显国企的担当与大爱。

  宁远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嘉裕、双福两个安置点小区,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任务重,面对这一“六边”工程( 边规划、边征地、边勘探、边设计、边施工、边报建),善打硬仗的“建工铁军”,不讲条件,毫不犹豫把责任扛在肩上。

  从承接施工任务伊始,湖南建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上下便全力以赴,全面动员,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攻坚战。公司董事长陈光乐、党委书记闵泽鹏、总经理任伟等公司领导不仅运筹帷幄协调调度,还多次赶赴现场督战,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宁远县委、县政府紧密部署给予大力支持,一遇到困难,就会召开现场办公会尽快解决;项目党支部领衔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把按时高质完成任务这根弦紧紧地绷在项目每个人的心上。同时,工会小组积极组织劳动竞赛,把责任与奉献落实到“日进度”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建设高潮。

  为确保总体进度,项目部从图纸优化、方案细化、质量安全控制、材料采购储运、劳动力组织到进度计划安排,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宁远嘉裕、双福项目团队不分日夜奋战现场,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把湖南建工精神演绎到极致,让宁远人民见证了名副其实的“建工速度”。

  “易地扶贫搬迁建设是民生工程、良心工程,决不能因为抢工期而忽视安全质量。”这是湖南建工集团领导在项目督查时反复强调的原则与底线,也是全体湖南六建人及项目部员工坚守的准则!他们坚持质量至上,全过程实施效能监察控制,确保了优质高速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目前,湖南建工人正与时间赛跑,克服一切困难,以宁远嘉裕、双福安置点全面封顶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确保优质高速完成后续工程建设,为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奉献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