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宣传力》一书正式发布 探索企业宣传工作本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妙 编辑:杨桦 2017-11-27 11: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宣传力》读书分享会暨新书发布会现场。

《企业宣传力》作者帅兵与读者分享自己的写作心得与体会。

《企业宣传力》试图从实践出发,探索企业宣传工作本质及价值,寻找企业宣传为企业创造价值的途径和方法。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童妙)一个讲究投入产出的经济组织,宣传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是什么关系?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如何助力企业发展?这些课题一直困扰着企业领导者和企业宣传工作者。今天下午,中建五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帅兵的新书《企业宣传力》正式发布,该书试图从实践出发,探索企业宣传工作本质及价值,寻找企业宣传为企业创造价值的途径和方法。

  帅兵在中建五局工作30年,从事宣传和宣传管理工作整整20年,在宣传工作实践中,阅读了数百本管理学、经济学、社会科学、哲学、文学、历史方面的书籍,一路学习实践、一路思考记载。从2014年开始,帅兵系统梳理,历时3年,著成《企业宣传力》一书。

  帅兵说,他在企业宣传岗位上工作多年,有走过弯路和“荆棘地”的烦恼与痛苦,有柳暗花明发现“甘泉”的喜悦与快乐,希望这本书能给同道者以启发与借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