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国企党组织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娉 编辑:杨桦 2017-12-04 11: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株洲国有企业与非公企业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12月1日,株洲市国有企业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不忘初心,携手共行”座谈会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省“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缵吉、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羊贵平参加会议。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兼)周琪主持会议。

  会上,国有企业党组织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就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发言。10名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与16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近年来,株洲以加快建成“一谷三区”(株洲•中国动力谷,“一带一部”开放发展先行区、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城乡统筹发展幸福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在加快推进基本现代化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扩大“两新”党建工作覆盖面,“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有力地推动了株洲乃至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长期以来,各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抓党建与抓企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为抓好党建工作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罗缵吉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党建结对,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相互交流,促进双方自身全面提升、健康有序发展;拉伸产业链,加大区域合作,共同推进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他希望,株洲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两新”工委多出新举、多创实招,努力构筑结对共建活动长效机制,切实总结好经验好办法,打造“株洲品牌”、发出“株洲声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