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举办中企云链金融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12-13 14: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2017年12月11日,湖南省国资委举办“依靠金融科技创新,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主题的金融专题讲座。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主持讲座。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在湘部分央企及金融机构,省属监管企业领导,市州国资委领导和监管企业领导,以及委机关干部职工400多人参加了讲座。

  中国中车所属云链金融董事长刘江以“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共享平台,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为主题发表演讲,介绍了“云链金融”平台运营模式,并以中国中车集团科技金融创新作为典型案例,分析科技金融创新背景、创新理念、创新价值、创新实践及创新成效。央企投资协会秘书长任金春的演讲从央地协同发展及国企混改的基本政策着眼,结合多宗经典国企混改实操案例,对混改的操作路径进行了逐步分析,探讨了混改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在此基础上,对多元化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多角度思考。

  参加讲座的同志普遍反映,三个小时的授课内容丰富,开阔了思路,对我省企业的发展和创新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