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调研兵器集团国企改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12-14 12: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晓喻带队到兵器集团开展调研

  为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属国企改革调研时所作有关指示,12月12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晓喻带队到兵器集团开展调研。

  兵器集团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企业经营业绩目标完成进度、深化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周边省市军工企业实施股权激励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杨晓喻对兵器集团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省国资委将认真落实家毫书记指示,积极支持兵器集团实施关键管理、科研技术和业务骨干人员股权激励,支持企业探索开展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职工持股试点工作,企业要在相关处室的指导下,充分理解吃透现有政策,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的实施方案。她要求,企业要全力抓好现阶段生产经营工作,力争全面完成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和国企改革任务,确保安全稳定。

  业考处、改革改组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