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企业推出国内首档职业竞技真人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杨桦 2017-12-15 14: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龚蓉) 12月14日晚,由湘潭高新区企业迅达集团打造的《迅达匠星》国内首档职业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在网易开播。节目通过在真实的职场环境中进行真人竞技,彰显迅达人的工匠风采,通过选拔、展示、竞争的方式,最终打造出一位“匠人之星”,从平凡的岗位上,发掘“实力派”的“匠人”基因,展现工匠精神。

  在《迅达匠星》第一季“最强导购”中,节目组面向迅达集团全国36家销售分公司公开选拔,集中评选出了6名“迅达匠星”最强导购候选人。经过卖场实地销售、随机考验、实战比拼等关卡,最终决出1位“最强导购”。

  《迅达匠星》第二季将目光聚焦默默为顾客服务的岗位——售后。来自迅达集团全国24家分公司及经销商的售后主管和一线售后员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海选选拔,节目组对售后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进行了全方位考核、比拼,通过两轮海选,最终产生第二季《迅达匠星》“最强售后”全国六强。这六名选手分别来自全国三省的六个不同城市。为了将选手的真实面貌完整地展现给大家,节目组前往六强所在的城市,对他们从工作、生活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验与展示。等待着他们的,是一轮又一轮的上门维修比拼和实战考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