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属监管企业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柳纲辉 许瑞仪 编辑:刘秋平 2017-12-18 11: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下午,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国资·青春有约”交友联谊活动在长沙举行。

积极投入小组游戏。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柳纲辉 通讯员 许瑞仪)12月17日下午,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国资·青春有约”交友联谊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于省国资委机关及其监管企业、中央企业在湘部分公司、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杨平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此次活动由省国资委宣群处、省属企业团工委主办,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承办,团结带领省属监管企业团员青年统一思想,不忘初心,更好地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关心关爱团员青年的成长,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做贡献。整个活动过程中,省属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密切配合,交友联谊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杨平在讲话中说到,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来自各省属监管企业的团员青年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生力军和后备军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省属监管企业各级团组织要全力支持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动员组织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