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光祖带队对兴湘集团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杨桦 2018-01-05 14: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省政府派驻兴湘集团监事会主席陈国辉一行赴兴湘集团开展调研,并就监事会揭示重大问题整改情况、2017年度国企改革重点任务以及兴湘与国立包装重组整合工作进行督导。

  卢光祖首先听取了兴湘集团2017年度工作汇报,重点听取了国企改革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监事会揭示的重大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兴湘与国立包装重组整合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兴湘集团2017年的工作,卢光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卢光祖指出,兴湘集团2017年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国企改革重点任务完成比较好;针对监事会揭示的四项重大问题,集团立行整改,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从思想根源认清问题本质,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帮助集团解决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卢光祖强调,兴湘与国立包装的重组整合,是省委省政府对省属国有企业布局结构调整的重大部署,兴湘集团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促进发展,确保重组整合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卢光祖强调,春节、“两会”临近,集团要狠抓安全生产,确保稳定。

  监事会工作处、企干处、监事会技术中心、监事会一办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