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携手省建行 为客户提供更加实惠的服务产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陈凡军 周恒 编辑:杨桦 2018-01-09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陈凡军 周恒)今天,湖南移动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市场、通信、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实惠、便利的通信、金融服务产品。

  此前,双方已在资源共享、现金管理、移动支付、线路租赁业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合作推动聚合支付(兼容和包支付、龙支付及其他支付方式)和商户收单。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在定制手机、手机客户端等方面开展联合营销推广合作,推动和包支付、龙支付、手机银行等业务发展,共同提升服务水平。

  在积分合作方面,双方承诺将共同推进客户积分兑换、业务互惠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包括积分兑换对方相关服务产品,开展联名POS机流量卡等合作。

  同时,双方约定,在渠道互通、资源复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融合发展新局面,共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努力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