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投纪委组织新任二级单位副职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朱运来 编辑:洪政 2018-01-14 15: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朱运来)1月12日,湖南省纪委委派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纪委书记陈汉武和集团监察审计法务部负责人,组织4位新任二级单位副职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领导干部。

  陈汉武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集团党委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保证干部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严格要求,过好家庭观,并告诫大家算好“政治账”,志高方能致远;算好“经济账”,勤耕方能富足;算好“名誉账”,清廉方能扬名;算好“家庭账”,守身方能家圆;算好“亲情账”,品高方能会友;算好“自由账”,自律方能无拘;算好“健康账”,心良方能体壮。

  在刘兴斌等四位新任职同志发言后,陈汉武用“搞一次特殊就降低一分威信,破一次规矩就留下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失去一片人心”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勤政廉政,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