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以知识比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编辑:刘秋平 2018-01-17 16: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长丰集团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猎豹梦”知识抢答赛党日活动。

党员答题。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魏允德)1月15日,长丰集团总部办公楼一楼党员活动室气氛十分活跃,长丰集团与猎豹汽车股份机关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猎豹梦”知识抢答赛活动。这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是长丰集团和猎豹汽车股份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按照通读、精读、研读三个步骤实施的一次集体实践。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内容,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3个环节来全面检验各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临时应变和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在与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则更加全面地检验了公司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掌握程度和理解水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长丰集团总部第一、第二代表队和猎豹汽车股份机关第一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了十九大的精神要义,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印象深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