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总经理朱素华获评“2017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珂欣 编辑:刘秋平 2018-01-21 11: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水电八局总经理朱素华(左)获评“2017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珂欣)1月18日,2018年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经省经信委同意、省政府批准,中国水电八局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素华等34位“2017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朱素华于2012年任水电八局执行董事、总经理。就职以来,他带领水电八局持续解放思想、转型升级,为国家建筑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水电八局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全体干部员工不懈奋斗,在产业转型、市场营销、科技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该企业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机构建设、规范管理运营,围绕“责权利”体系建设,推进集团化管控、法人管项目、项目全生命周期考核等改革举措,形成了科学可持续的企业运营体系。并成功晋升中国电建集团唯一、湖南省首家“三特”资质企业(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用三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完成了由传统水电企业向“大土木”建筑企业的转型。

  湖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经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后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每两年一次。本次评选经各市州、省直行业协会推荐,并通过初审、专家评审和量化打分、召开评审会议终审,朱素华成功获评“2017年湖南省优秀企业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