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保安浴“雪”奋战 保金融押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婷 编辑:刘秋平 2018-01-29 12: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天地保安人员途中铲雪,确保押运车能顺利前行。

公司利用智能综合预警平台全方位对押运车进行监控、分析,保障金融平安。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婷)26日以来,湖南地区持续降温,雨雪冰冻天气骤然而至。面对冰雪恶劣天气,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天地保安)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安全警戒,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冰雪天气金融押运安全。

  25日,根据省气象局发布的预警,新天地保安迅速成立应急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督促各车组对运钞车辆灯光、转向和制动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大检查,同时要求驾驶员在冰冻道路上减速行驶,加强安全警备,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确保押运行车安全。

  每天凌晨五点,公司组织应急分队对车辆进行预热,确保准点出车,对运钞车进出要道扫雪、除冰,为运钞车安装防滑链。在车辆前行中,由于道路结冰前行困难,特别是上下坡路段,多辆车只能靠推或铺麻袋前行,队员们只能手持铁铲,全力清除冰冻积雪,用麻袋、棉被垫入路面,一步步推着车艰难前行,浑然不觉头发“发白”。车组人员用手推、用肩扛,确保押运车能顺利前行。

  新天地保安同时利用智能综合预警平台对所有运钞车进行智能化、全方位实时监控,实时查看车辆安全运行状态,确保所有押运线路安全有序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