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谢婷 编辑:曾映雪 2018-02-01 09: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新天地集团举行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游雪珍 谢婷)“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这次竞赛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题型多样,参与面广,效果非常好!”1月27日,湖南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曾寿彬这样评价新天地集团举行的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曾寿彬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新时代党的政治宣言和党的事业的行动纲领。希望新天地集团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继续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集团改革创新发展。

  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表示,集团党委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宣贯活动。本次竞赛活动集团直属21个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2800多名党员中层层选拔14支代表队共42名优秀选手参赛,每支参赛队有1名党组织班子成员参赛,发挥了领导干部示范带头的表率作用。

  “整个竞赛秩序井然,既团结紧张激烈,又严肃庄重活泼。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把集团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推向高潮。这种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全面展示了集团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陈纪明表示,集团今后将多开展类似的学习文化活动,不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民爆产业和安保产业转型创新、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