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实习生 胡一伟 编辑:刘秋平 2018-02-02 11: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心谈话会。

  红网时刻2月2日讯(红网记者 杨斌 实习生 胡一伟 湖南日报记者 胡信松)2月1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心谈话会,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省属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10家省属监管企业负责人联系实际,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做廉洁从业的带头人”这个主题,就新形势下加强国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谈了新认识与打算。张剑飞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属国企实际情况,推心置腹,与大家谈心交心。他说,省属监管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担负着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艰巨任务,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学习,严以修身,清正廉洁,带头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带头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张剑飞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国企党建,以党的建设引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要抓好关键少数,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好队伍,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重大责任担当好,集中精力把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抓好抓实,不断增强国有企业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