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考核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山 编辑:杨桦 2018-02-06 17: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丰集团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周华山)近日,长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2017年度考核会在总部报告厅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王斌初、省派监事会主席张雪、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蓝珺等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及猎豹股份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各子分公司党政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主持。

  会上,王斌初就公司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提了几点具体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将之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从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支持和参与考核工作。二是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2017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重点把握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情况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三是要高度负责,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测评工作,参会人员要本着对单位负责、对领导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评议,真实反映班子建设情况。

  根据会议安排,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李建新还就集团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公司班子成员黄雁峰、钟新农、吴朴、李昌斌等同志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根据公司领导班子选拔任用干部、班子成员述职以及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