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酒店业营收5年来首次实现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信峰 编辑:刘秋平 2018-02-08 11: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天集团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上,对集团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胡信峰)4日-5日,华天集团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集团2017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介绍,2017年华天集团主业经营业绩同比增长6.4%,全面扭转了华天酒店业板块连续4年营收下降的局面。

  2017年是华天集团“从心出发,重启征程”关键之年,华天集团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激发内部活力、持续优化管控模式,资源优化配置,从夯实管理、完善流程、健全制度、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打好组合拳,引进新的管理形式和手段,转变工作作风,生产经营逐步趋稳,实现既定发展目标。

  湖南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要求,2018年华天集团年要聚焦主业,充分依托酒店旅游主业,积极拓展市场,打好扭亏增盈攻坚战,继续做好三项制度改革,增强队伍凝聚力,加强党建,提供组织人才保证。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将改革向纵深推进,持续打好薪酬考核、分级授权、运营风险管控、品牌维护、选人用人、梯队培养等方面的改革组合拳,抢抓机遇,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新局面。

  会议部署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蒋利亚分别与所属子公司总经理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综治安全责任书;酒店管理公司负责人与托管酒店总经理签订相关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