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全面进入“两会”保电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3-02 16: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赵阳)近日,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长沙电厂)举行2018年首次行政调度例会全面部署“两会”保电工作。会议要求,要做好‘两会’保电工作,切实履行好华电在湘企业的社会、政治、经济三大责任。

  27日,华电长沙电厂制定并下发了《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工作方案》,从保证燃煤供应、安全隐患排查、副产品运输、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安全应急演练、通勤车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制定了15条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组织措施,以保障电力热力供应为核心,切实抓好生产安全、经济安全和信息安全。该公司还制定了“两会”期间“掺烧烟、褐煤煤制粉系统防爆和防锅炉结焦”“保证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可靠运行”等五项重点保障项目的技术方案,还制定了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十二项安全技术措施,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大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