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从严治党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贾迪 编辑:洪政 2018-03-10 10: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实习记者 贾迪 长沙报道

  2017年,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湖南国资公司”)党委紧紧围绕该公司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为推动该公司持续平稳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克难攻坚创佳绩

  2017年,湖南国资公司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克难攻坚、担当作为,着力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改革发展和稳定全过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湖南国资公司系统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7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961万元,实现整体扭亏为盈。

  湘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国资公司最为优秀的支部之一,以“夯实基础、提高水平”为思路,全面加强湘诚物业党建工作,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保障了湘诚物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公司还不断强化党建基础工作,按要求推进“五化”建设,并丰富教育载体,开设“湘诚党建”微信专栏。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8年是湖南国资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湖南国资公司“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湖南国资公司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企业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完成该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2018年,湖南国资公司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强化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九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文化建设。

  作为湖南国资公司最为优秀的支部之一的湘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以打造党建品牌为重点,开展居委会、业委会、监事会、物业公司“四方联动”的基层治理模式,大力推行“党建辐射小区”活动。同时,以纪检督察为后盾,定期和不定期地深入到各项目巡回检查,督办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等情况,并实行项目党建评分制,定期进行统分评比。此外,还要求班子成员不定期深入到联系点指导督办党建工作,确保工作按质量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