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株洲中车物流项目“雷锋月”为工友送上“爱心健康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熊光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12 10: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友踊跃参加体检。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熊光远)3月9日,中建五局株洲中车物流基地项目举行了“雷锋月”爱心体检活动,为34名工友送上免费“爱心健康套餐”,切实关心工友生活。

  针对春季天气特点,该公司项目部精心策划,专门准备了体温计、血压仪等常规检查设备,并对仪器使用进行了交底与演练。为切实保障工友健康,项目部对工友生活区宿舍进行调配,对工友宿舍、食堂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加快热水、洗浴等生活条件改善。活动中,项目部还对工友进行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并开展座谈会了解工友食宿、用电等情况,切实服务工友、共同前进。

  接下来,该公司项目部将持续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关注工友健康、安全,彰显央企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