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交建公司作风建设已启航 纠风行动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贺登辉 曾茜 编辑:杨桦 2018-03-12 14: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贺登辉 曾茜)近日,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经济工作会与实效管理执行力培训在湘府国际酒店召开。为严肃会风会纪,提升会议实效,公司纪委制定“会议纪律‘八不准’”,安排纠风工作小组进驻会场在全程、全方位开展巡检抽查,并贯穿职代会与执行力培训的各个环节,确保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与胜利闭幕。

  纠风行动贯穿严肃会风会纪的要求,并充分体现了严自当头抓作风建设的根本目的,得到了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会前,公司成立纠风工作小组,明确对重要会议、大型活动、重大节日、工作纪律等开展巡检抽查。纪委制定的会议“八不准”,给参会代表做出“特别提醒”,如在用餐方面,全面禁止饮用酒水,此外在不准接受宴请、不准出入高消费场所、不准打牌赌博、不准迟到早退等方面也做出了具体要求。本次纠风行动的顺利开展,促使会议风气明显转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开会效率与效果相较往年有了显著提升。

  会风是传递中央精神的体现,更是作风建设的缩影。建工交建纪委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全体交建人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为建设行稳致远的幸福交建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