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农业集团召开完成2018年经济目标任务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花 编辑:杨桦 2018-03-12 16: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召开完成2018年经济目标任务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花)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9日上午,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召开完成2018年经济目标任务誓师大会。集团、筹备组领导与总部干部员工及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省政府派驻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李湘波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动员省现代农业集团2018年重点工作。

  集团筹备组领导王伟宜就2018年集团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表示企业唯有盘活存量、扩大增量、提高产能,通过扩产能、降成本、调结构、推改革、引人才、树品牌才能实现目标任务。他说:“形势逼人前进,催人奋进,企业发展等不得,要朝前看,树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会上,13位二级企业负责人先后在会上表态发言,宣誓完成集团下达的经济目标任务。

  集团纪委书记田轶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并要求各企业党委负责人、纪检机构负责人增强“四种意识”,严格履行“两个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确保党员干部安全。他提出一是要正视现实,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二是要抓重点,扭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三是要攻难点,破解党风廉政建设的瓶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在讲话中表示,现代农业集团是省委、省政府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成立的,其使命是在湖南由农业大省转变为农业强省的过程中有所作为,在湖南传统农业转化为现代农业的过程中有所作为,集团2018年经济指标是实现使命的一个年度目标。要完成任务需要五个基础条件:即一致的政治信仰;统一的企业使命;过硬的责任担当;如“汤”的纪律规矩;自愿的奉献精神。在此基础上,他进一步提出了五点要求:信仰纯于一切;使命高于一切;担当重于一切;规矩严于一切;奉献贵于一切。信仰是基础,使命是前提,担当是条件,规矩是关键,奉献是保证,推动现代农业集团组建和发展,各方面必须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以“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英雄气概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