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桥湘军”启动“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肖广喜 陈庆愉 编辑:杨桦 2018-03-13 10: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肖广喜 陈庆愉)今天召开的湖南路桥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提出,集团将启动“三年行动计划”,实现“三大奋斗目标”,到2020年,实现合同额超400亿元,营业收入超300亿元,利润超10亿元。

  2017年,“路桥湘军”凭借优良的品牌与过硬的质量,在省内外市场不断开疆拓土,全年新签合同额166.8亿元,同比增长66%;实现营业收入126.11亿元,同比增长18%;实现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14%。

  据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介绍,三年行动计划为:2018年“对标管理年”,对标杆,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激活集团快速发展的内生动力;2019年“规模效益年”,坚持效益优先,实现集团规模化发展;2020年“提质发展年”,全面提升发展的品质,深入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杨宏伟表示,2018年,集团将围绕“对标管理”主题,打好“市场开拓、管理创新、降本增效”三大攻坚战,不断优化市场布局,在巩固省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省外、海外业务。今年,集团省外、海外业务占比要力争达到30%、10%。

  为着力提升资本运营能力,湖南路桥集团将加快推进资产证券化。在上市路径上,一是推进“路桥建设”板块整体IPO上市,二是推动“借壳上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