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天劲制药《基层医生培训》为基层医疗新出路“开处方”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双 编辑:刘秋平 2018-03-14 00: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双)3月7日-9日,来自湖南近200名诊所医生相聚在天劲商学院《基层医生培训》上接受湖南湘雅及湖南中医药大学的专家教授为期三天的专业知识培训。

  在7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湖南天劲制药董事长陈福元分析了新医政、新消费和新业态带给制药企业和基层医生的共同课题。他指出,深度服务将是经营产出的基本形式,未来单一的市场主体无法提供优质的顾客情景和互补价值,因此,无论药企或基层医生,选择互融创新的共生生态至关重要,并鼓励学员探索未来基层医疗的新出路,开出“以技养医,以药引医;生态重生,社群共生”的处方。

  本期培训为湖南天劲制药和湖南连乐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天劲商学院《基层医生培训》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知名大型三甲教学医院专家长期系统讲授、临床指导、线下病例咨询,以基层医生最实用的常见病的规范化诊疗为主,专家们将自身临床经验及专业医学知识传授给基层医生,已连续举办21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