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山 编辑:刘秋平 2018-03-21 15: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华山)16日下午,长丰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理论学习,湖南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教授何隆德作专题辅导。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集团、股份机关部分正部级以上干部参加。

  何隆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理论渊源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用“8个明确”和“14个坚持”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一一作详细阐述。

  刘康林指出,只有努力学习,认真思考,才能增强政治定力。近些年有些企业家不认真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吃了大亏;要落实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促进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使学习变成工作需要和自觉行动,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增强发展汽车事业的本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