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山 编辑:刘秋平 2018-03-27 16: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丰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华山)3月26日下午,长丰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大会在长沙总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作“两会”精神宣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主持。

  李建新介绍了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王岐山、胡春华参加湖南省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相关指示要求,通报了湖南代表团的有关情况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传达“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当前实际强调了如何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李建新强调,要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最重要的就是落实在行动上。企业各级组织、各个部门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要进行再反思、再研究,拿出具体的改进措施;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提品质、强品牌、拓市场、增效能”12字经营方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迎接市场挑战、形成发展新动能的实际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