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娄底宁邦中心项目部清明祭祀“国之贤母” 弘扬贤母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徐立蓉 编辑:刘秋平 2018-04-02 18: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手捧菊花,来到刘老孺人墓前,深鞠三躬、献花一束,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意。

社会各界近200名人士参加祭扫活动。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周波 徐立蓉)4月1日,由娄底市南垅社区主办、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娄底宁邦中心项目协办的清明祭扫“国之贤母”活动在娄底市娄星区珠山公园举行,缅怀被毛泽东主席称为“国之贤母”的开国少将姜齐贤将军母亲刘氏,社会各界近200名人士参加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后,大家手捧菊花,来到刘老孺人墓前,深鞠三躬,献花一束,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意。之后举行了“国之贤母”座谈会,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陈月教介绍了中建集团、中建五局基本情况及文化建设,并指出接受贤母文化熏陶与学习的机会能让项目部快速融入到社区建设中来,这场文化教育活动能让社会各界自发参与到弘扬贤母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文化中来也是非常有意义的,项目部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打造优质工程,向娄底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