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全面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刘秋平 2018-04-03 14: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一行前往天心种业临澧原种猪场调研。

调研天心种业攸县产业园。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余强)近日,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轶及筹备组领导王伟宜等带队组成4个组分赴所属15家企业进行为期1个月的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按照省现代农业集团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扩产能、降成本、调结构、推改革、引人才、树品牌”6方面重点工作和39个重点项目,全面调研督查重点项目挂牌制是否落实到位;是否落实了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个项目一支队伍、一个项目一套方案;是否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员;是否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等;项目实施方案是否可行,思路是否清晰,措施是否有力;项目实施中还存在哪些困难,怎么解决这些困难。期间,调研组带着任务深入基层,深入车间,解决问题推动所属企业工作开展。

  根据要求,调研结果将形成调研报告,省现代农业集团总部将综合运用调研结果,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全面推动集团与所属企业2018年重点工作与重点项目落地落细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