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湃力特全新房车亮相北京房车展

来源:红网 作者:苏文军 编辑:刘秋平 2018-04-04 16: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湃力特全新房车北京参展。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苏文军)第16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展近日在北京开幕,湖南湃力特举行了新车发布仪式,旗下3款全新房车正式上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长丰集团董事、湖南湃力特旅居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新农,法国湃力特集团董事长玛丽丹妮尔·帕迪等出席新车发布仪式。

  作为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制造企业,湖南湃力特公司参展的三款产品凝聚了PILOTE集团多年旅居车先进设计经验,吸引了众多房车爱好者前来咨询,现场参观人数达上万人。据介绍,湖南湃力特将在2018年8月引进销售欧洲原装高端B型车,旅居车拟定于2018年12月正式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