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黑森州经济部亚太事务官员考察湖南发展集团健康养老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朝雄 编辑:杨桦 2018-04-18 09: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黑森州经济部亚太事务官员调研湖南发展集团。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朝雄)应湖南发展集团邀请,4月16日,德国黑森州经济部亚太事务官员诺贝特·诺伊瑟尔(Norbert Noisser先生)来到湖南调研,考察了集团控股子公司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发展,股票代码000722)旗下的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东广济桥日间照料中心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并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谭建华向诺伊瑟尔先生介绍了集团健康养老产业运营情况并就德国和黑森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状况和发展模式沟通交流。德国诺伊瑟尔先生诚挚邀请谭建华董事长率队前往德国黑森州就健康养老产业进行实地考察。

  湖南发展总裁刘健、副总裁苏千里参加了座谈,湖南省棚户区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