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豪 编辑:刘秋平 2018-04-19 09: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国资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健豪)近日,湖南国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参加会议,和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重大内容,分析总结2017年第二党支部工作。参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选祥在点评时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是自我教育、锤炼党性的重要形式,要突出政治功能,深挖思想根源,不断提高会议质量,带头奋斗奉献,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忠诚,忠于党的事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为民服务;要敬业,提高工作责任心,发扬奉献精神,带动身边群众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专业,加强专业知识储备,提高工作专业水准,爱岗敬业的同时成为一名专业者;要自律,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觉自省自律,真正做到三严三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