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以党建活力促进质量的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通讯员 柳琴声 编辑:刘秋平 2018-04-24 10: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 (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柳琴声)华菱涟钢“党建+质量——我身边的质量故事”系列活动近日拉开序幕。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华菱涟钢将党建和质量这两项重点工作融合开展,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知识水平,加快企业质量效益型战略实施步伐。

  华菱涟钢“党建+质量——我身边的质量故事”质量主题系列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开展,通过“党员谈质量——我身边的质量故事”分享、“党员谈质量”辩论赛、“党员谈质量——我身边的质量故事”点评共三个环节,深层次、多角度引导员工对工作中普遍存在的质量管理现象进行思考与辩论,纠正错误的质量观点,让正确的质量理念入脑入心见行动。

  在4月10日举行的首场辩论赛上,围绕“品牌提升关键靠实物质量还是服务质量”主题,代表正方的销售部、技术中心联队和代表反方采购部、市场部和质量部联队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通过辩论,大家认识到,对于涟钢的“双菱”牌产品,实物质量与服务质量同样重要,顾客满意是最高标准。没有实物质量,产品就没有市场;没有服务质量,企业就不可持续。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

  华菱涟钢“党建+质量——我身边的质量故事”质量主题系列活动将持续3个月时间。以党建的活力促进质量的提升,以质量的定力推动党建的全覆盖,这一活动将最终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互促互融良好局面的形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