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徐超鹏 编辑:刘秋平 2018-04-24 16: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至19日,湖南发展集团党委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徐超鹏)18日至19日,湖南发展集团党委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动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主持。

  学习会上,省水运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汉武和省委直属机关党校校长彭楚筠受邀分别作了题为《顺应反腐形势,自觉廉洁从业》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讲座,湖南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一辉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上还进行了集中研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德辉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海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谭建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落实好“三个看齐”“三个坚决”要求;要始终强化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落实省委制定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始终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用“忠诚、干净、担当”标准选拔和任用能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干部,珍惜和维护集团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有序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