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察团到五矿二十三冶援苏里南医院项目基地调研并看望一线建设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艳 编辑:刘秋平 2018-04-26 09: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左五)、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宁艳芳(左六)等人到五矿二十三冶援苏里南医院项目基地调研并看望一线建设者。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春艳)近日,湖南省考察团出席中国湖南—苏里南—加勒比投资贸易合作对接会。湖南省商务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五矿二十三冶等有关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随团参会。

  当日下午,苏里南卫生部长Elias Antoime、苏里南经商参处参赞陈宗伟、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宁艳芳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24人对五矿二十三冶援苏里南医院工程的生产经营、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

  陈宗伟表示,中资企业要及时转变在苏里南的思想观念,遵守苏里南法律法规,把自身优势与苏里南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探索行之有效、适合湘企的发展模式,努力建设优质工程,树立起中国企业优质高效、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形象,为促进中苏双边关系及经贸务实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考察团充分肯定了五矿二十三冶在南美洲业务开拓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五矿二十三冶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确保项目目标完成;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做好湖南省相关企业进驻苏里南的表率,为“走出去”的湘企保驾护航;加强对苏里南的调研,积极谋划后续发展;提高湘企在南美洲的知名度,共同为湘企“走出去”出谋划策。

  五矿二十三冶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兴川表示,五矿二十三冶将严格贯彻落实援外项目相关制度要求,攻坚克难,全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一步拓展五矿二十三冶在南美洲的发展空间,保质保量完成援苏里南医院工程项目,为中苏两国的友好发展交上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