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新:与时俱进 提升品质推动行业进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桦 2018-04-27 16: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呈现给各界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车展媒体日,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猎豹汽车股份公司总裁李建新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不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进入的企业,都面临诸多挑战,但都需要与时俱进,用最合适的成本达到最好的品质,让用户得到性价比高的产品,才能推动行业进步。

  此次车展,猎豹汽车带来了全新的SUV——Mattu,在性能、指标、品质等方面集成很多先进技术,向中高端产品迈进。李建新表示,Mattu搭载了一个1.6升涡轮增压TGDI直喷发动机,功率有204马力,扭矩达到280牛米,具有很强的动力、很好的加速性和燃油经济性。“Mattu在动力性、操作性、安全性方面的变化也是企业自主品牌这些年的进步,从性能,指标,品质上集成很多先进技术,包括主动安全系数,比如在车联网方面,通过语音的交流来实现所有的微信功能等。”李建新说。

  李建新表示,猎豹汽车今年年底还将上市一个全新设计的纯电动汽车,各项技术指标,能量消耗,包括操控性,驾驶性,三电系统,车联网系统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据了解,猎豹汽车R50行动计划发布到具体实施已有两年时间,猎豹汽车在实践中促成了哪些新的策划策略?李建新表示,R50计划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R是指研发的加速,品牌的重塑,体系的再造;50是指到2020年要形成五十万辆的产销业绩,两年下来,形成了2341的布局,2是指两个研发机构——北京汽车研究院和长沙汽车工程院研发能力的提升,包括队伍的建设,设施、软件的开发、数据的提升等。3是指关键组成部件,如企业的节能发动机,直喷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一百千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今年底将会投产。同时,在新能源方面也有很多进步。4是指在计划发布后,企业投资在长沙和湖北荆门分别建成了两个现代化的制造企业,自动化率达到了85%,大量的使用机器人机械手,包括信息系统,实现了智能制造这样一个新的制造模式,再加上原来湖南的永州工厂和安徽滁州工厂。1是指一个总部,在湖南长沙形成一个格局。李建新指出,整个体系的再造,包括管理架构、品质管理系统、供应商体系、营销模式的转型提升,都在按照R50计划方向不断发展。

  李建新表示,下一步企业将在新能源、智能网联上推出的研发成果。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的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