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干 魏允德 编辑:刘秋平 2018-04-28 1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培训班。

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评。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干 魏允德)26日,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培训班。永州公司全体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8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猎豹汽车永州公司纪委书记黄云辉作了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专题辅导,党群政工人员组织学习了新修改的党章和党建基础知识,传达了长丰集团二季度党建联席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左军荣联系实际上了一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公司党建工作》为主题的党课。

  左军荣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更坚强、目标更清晰、布局更完善、重点更突出,各单位要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目标和总体布局、重点任务,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十九大战略部署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司党务工作质量,为谱写新时代猎豹汽车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培训结束后,永州猎豹组织参培人员以及公司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110余人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