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陈勇、何昌杰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儿 编辑:洪政 2018-04-29 09: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勇接受大会表彰。

何昌杰(左二)接受表彰。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可儿)4月28日,湖南省召开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和优秀工匠大会,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陈勇荣获湖南省重点建设工程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此外,在2月份举办的2017年湖南省直单位创新工作大赛中,中建五局三公司技术团队参赛作品《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技术规范》获评了一等奖,公司总工程师何昌杰获评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陈勇小资料:

  从1999年大学毕业进入中建五局三公司以来,陈勇辗转深圳、上海、天津、长沙,十年外地、十多个岗位历练,特别是在中南分公司“创业”的三年期间,积极参与重点工程建设,为湖南省的发展贡献“中建高度”“中建速度”“中建品质”。

  在陈勇的指导下,2017年,湖南省重点工程、公司黄花综合保税区项目通过组织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实现了“开工时间最短、月产值最高、工期最短”的壮举,项目连续6个月每月产值达到近亿元,完成房建工程近20万平方米、市政道路近12公里,顺利完成“530”封关运行、联合验收等节点,有力保障了黄花综合保税区的正式运行。

  2017年,在湖南面对湘江洪灾险情时,他代表公司积极响应省政府“抗洪抢险”的号召,组织调度了1500余名员工投入“长沙保卫战”,亲自坚守在抗洪一线调度指挥,历时65个小时,保障了长沙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何昌杰小资料:

  在中建五局三公司任职期间,何昌杰始终强调科技创新,先后参与完成了国家规范2部,国家级工法12项,省部级工法166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200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8项。三公司于2009年被评为湖南省首家建筑施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由何昌杰参与研发、编制的《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技术规范》,极大提升了食品、医药、电子厂房的施工质量,公司先后承接了烟厂项目3个,精密电子项目3个。目前,该规范已上升为国家标准《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无缝施工技术规范》(GB/T51025-2016),并正式发布实施。

  自2009年担任公司技术部部长以来,公司先后获得了“鲁班奖”12项、“国优奖”7项、 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省部级质量奖项上百项。何昌杰也因创优经验丰富,被聘为全国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专家、湖南省优质工程“芙蓉奖”评审专家。

  此外,何昌杰还获得了“2013年中国土木学会优秀总工程师”“2015年、2017年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系列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