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推出系列活动向劳模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信锋 编辑:杨桦 2018-05-04 14: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天集团特推出“红五月,向劳模致敬”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胡信锋)劳模是时代的精英、民族的脊梁和行动的楷模!近日,华天集团特推出“红五月,向劳模致敬”系列活动,为劳模送去祝福和温暖,向各条战线涌现的劳动模范及广大劳动者致以慰问和敬意。

  活动期间,将邀请2至3名省级及以上劳动模范走进华天,为华天员工讲述劳模故事,让员工感受劳模精神,体会劳动的意义与真谛,营造劳动光荣、争当劳模的工作氛围。

  华天集团旗下长株潭自营酒店(湖南华天、潇湘华天、芙蓉华天、星沙华天、灰汤华天、株洲华天、湘潭华天)以及华天国旅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向省、市及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传递敬意。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推出“红五月,向劳模致敬”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唤起对劳动者的认同和尊敬,营造劳动光荣、劳动者光荣的舆论氛围,树立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创造价值、尊重劳动创造幸福的良好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