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下属龙牌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杨桦 2018-05-04 16: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下属龙牌食品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赵鸣)近日,轻盐集团下属龙牌食品公司党委开展以“党员亮身份 服务争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鼓励全体党员“带头学,带头做,争先锋;做标杆,做表率,树形象”。使党员成为服务群众、示范引领的骨干力量,做到带动一片群众、树立一面旗帜。

  公司在岗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行政支部书记肖秀英主持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张越对此次党员“亮身份”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党员“亮身份”,不是将党员的身份当做一种炫耀的资本,而是群众对每位党员的肯定和认可,亮的有所作为。通过“亮身份”,使我们每位党员身上要有压力,肩头要有使命感,心头添责任,时刻警醒自己所要履行的党员承诺和义务。同时传达了集团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和董事长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四个意识”“五种能力”,并结合公司的经营现状,要求党员工作者立足自身岗位,为龙牌的发展献计献策。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书记做出了郑重承诺: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生产支部书记张浩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党员“亮身份”活动,公司党委将把党员“亮身份、树标杆”这项举措常态化,督促党员时刻佩戴党徽,督促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随时做到自我鞭策、自我净化、发挥正能量,使每位党员成为工作岗位上的一面旗帜,工作中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发挥“一名合格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