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8-05-12 10: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国资公司在望城黑麋峰森林公园举办公司系统第一届职工登山比赛,来自公司本部、所属企业的20支代表队共150名职工参与角逐。湖南国资公司领导王选祥、胡新保、肖和华、陈华军、肖铁勇、金杰出席开幕式、颁奖式,并全程参与活动。

  在开幕式上,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新保致辞。他指出,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登山比赛恰逢公司挂牌成立三周年纪念日,这既是一次播散友谊种子、凝聚企业文化的盛会,更是一次携手共进、攻坚克难的大检阅。他勉励大家,“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奋斗,就一定能征服改革路上的“黑麋峰”,闯出一片改革新天地。

  在阳光明媚、风景秀丽的黑麋峰,各代表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上午10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分成男女四组,分批向山顶奋力奔跑。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不断挑战自己的体力极限,特别是面对长距离的陡坡,大家没有停下急促的脚步,而是咬紧牙关继续向上攀登,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激烈角逐,湘诚物业公司、公司本部第二支部、国富公司等3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奖”一、二、三名;共有20名参赛运动员获得“个人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湖南国资公司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上下协同意识,积极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